首页 > 使用技巧
厨房/佳博Gainscha GP-2120TF驱动安装
发布时间:04-03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精灵店小二

厨房/佳博Gainscha GP-2120TF驱动安装操作如下图所示:

厨房/佳博Gainscha GP-2120TF驱动安装

GP-2120TF支持标签和票据两种打印模式,机器出厂默认标签模式。在开始打印前,请确保打印机工作在您所需要的模式,并安装正确的驱动程序。

使用标签模式,请安装驱动GP-2120TF(标签)并装入不干胶标签纸,同时将打印机设为标签模式。

使用票据模式,请安装驱动GP-2120TF(票据)并装入热敏小票纸,同时将打印机设为票据模式。

打印模式切换说明:

请关机后,同时按住上面的FEED和PAUSE两个键再开机,听到蜂鸣器响,机器会自动出纸并打印出当前的打印模式,如显示“票据模式”即可打印票据,如显示“标签模式”即可打印标签,重复上述操作,即可在票据模式和标签模式间切换。